桀笙

【就黑少天】好狗歌/忠犬千里寻夫记

—这只是一时的脑洞!!!—
—请相信我是个真爱粉,我只是粉似黑—
—爱他,才会黑他!/被打死—
—少天天我是爱你的你要相信我—
—不要打我—

原曲:好汉歌

改词:好狗歌

大河向东流啊
蓝雨的黄少是只狗啊
诶嘿诶嘿是只狗
不信你问喻文州
说狗就是狗啊
是狗也要找叶修啊
诶嘿诶嘿找叶修
一路朝天不低头
从广州走到杭州啊
翻过无数山沟沟啊
诶嘿诶嘿找叶修啊
诶嘿诶嘿找叶修
诶嘿诶嘿找叶修
诶呀咿儿呀 诶嘿诶嘿咿儿呀
诶呀咿儿呀 诶嘿诶嘿咿儿呀
找到叶修赖在杭州
叶修打给喻文州
快吧这只疯狗带走啊
诶嘿诶嘿快带走啊
诶嘿诶嘿快带走——

评论
热度(4)

关于我

这个人太懒了什么都不想给你看
© 桀笙 | Powered by LOFTER